台南德盟系統櫥櫃
德  盟  系  統  廚  俱  傢  俱

南部在地30年,從廚具起家,後來轉型成為系統櫃的專家,致力於培養自己的工班,系統家具/系統廚具/室內設計,一手包辦,也因為擁有自己的工班以及工廠,在售後服務上更是令多數人好評。
而我們不論大小案件,就算只要一組系統家具,或是需要整間規劃,從裝潢到設計,我們都願意為您設計規劃並完成您的需求。
30年的經驗,讓我們從丈量到設計,從生產到施工,一條龍的服務,讓您的居家,從無到有。

最認真的態度,最貼心的服務,最人性的設計,只為了成就您夢想的家。

台南德盟系統櫥櫃-認識我們

OUR
Profession

核  心  理  念

人性設計

透過溝通,了解需求,使每位客戶的家不僅僅是好看,更善用空間,創造更多的收納。

專業技術

獨立安裝;水電部門人員,透過公司的專業訓練,品格素質皆經過嚴格審核,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最有素質的施工人員。不只技術一流,更是讓人安心的工作團隊。

用心經營

每一個設計師,皆用心對待每一個客戶,為每個客戶體貼的設想到每一個環節,盡可能地去達成每一個客戶的期望。

服務規劃

從丈量到設計,從施工到售後,一次包辦,為您規劃每一個細節,讓您安心又放心。

品質保證

木工天花板採用日本LUX儷仕無石綿、無毒、無甲醛的稀酸鈣板。系統皆採用歐洲原裝進口板材。並採用奧地利BLUM五金後紐,以及無聲滑順座式緩衝滑軌。

售後服務

系統櫃七年保固,五金三年保固,皆附保證書,積極處理售後問題,熱心對待每一位相信我們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