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通透雅致宅,藝術本身即是風景

設計公司 : 台南德盟文賢店   設計風格 : 日系無印風

主要建材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人造石


 

白色、米色、淺灰色,共譜和諧篇章
 屋主選用最經典耐看的配色,白、米、灰三色,雖是淺淡的相近色,一同使用卻顯現出層次感,
使得整個空間立體又不失明亮。





裝潢上,設計師與業主有志一同的選擇簡約,僅施作所需收納櫃體,
保留下大面積的白色牆面則更能好好的應用來懸掛業主喜愛的藝術家畫作。
讓藝術成為此物件最美的風景。
 



設計師為富有藝術涵養的業主規劃用餐與料理兩用的多功能式吧檯中島,
除卻以上兩種用途以外,也可供辦公及小酌,都別有一番味道。





廚房同樣延續客廳的簡約輕淡風格,這樣的色系讓廚房看起來更加明亮光澤,頗有永保如新的效果。
淺淡刷色的櫥櫃木紋,以及米灰色系的雲紋石面,因搭配使用了與整體主色相近的色系,即便是異材質也有了完美的和諧效果。
 









主臥的格局是狹長型的,為免浪費空間,設計師於長廊兩側設計了做滿做頂的衣櫃,
這個狹長的空間並不直接面對臥室內側,自成一個半開放的區域,也有幾分更衣室的型態。

 
 














 
物件內的其他區域,分別是兩間臥室及一間面積較小一點的空間,
臥室被規劃為符合家庭成員心意的功能型臥室,不僅是臥室還是書房。
餘下的一個空間則規劃為儲物及琴房。
而不論是哪一個空間,設計師都為業主量身打造了不浪費任何空間的系統櫃,滿足業主一家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