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將雜亂的儲物空間重新改造為2人工作室,打造小坪數也能擁有大收納的居家想像

座落位置 ⏩台南市南區
施作項目 ⏩書房系統櫥櫃
主要材料 ⏩EGGER-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將雜亂的儲物空間重新改造為2人工作室,打造小坪數也能擁有大收納的居家想像
這次的業主為一對夫妻,他們想將家中的雜物間重新整理成工作的區域,同時又要擁有充足的儲物機能,因為工作關係業主常常出國,擁有7.8個大小不一的行李箱,希望把讓家中的雜物及行李箱都能夠完美收納。
由於屋主希望倆人都能有各自專屬的個人空間,但又不想因為增加隔間而破壞美感,於是設計師將書桌以L型的方式來詮釋既可以滿足獨立條件又兼具共用性的需求,藉由了動線的規劃和收納機能的強化,在有限的坪數內有效運用,而開放式的格局也能隨時注意門口的情況。
開放展示櫃以線條的段落及區隔打造書房的沉穩和舒適感,讓人能專心地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