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運用色彩與不同材質,使充滿老舊痕跡的空間,重新賦予新的場景

座落位置 ⏩台南市永康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玄關鞋櫃&廚房&臥室衣櫃
主要材料 ⏩EGGER-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人造石


以混搭風回主軸重新裝修,並加入了輕工業元素,舖陳出溫馨舒適的生活樣貌。
一進入玄關,沿著牆面規劃了整面的收納牆,灰色門板和深色木紋營造沉穩的視覺,簍空的部分結合了展示功能和規劃了可伸縮的穿鞋椅,營造充足的機能性。
客廳加入了工業風的元素為基底,芥末黃的沙發和文化石牆塑造視覺焦點,並將公領域結合了辦公區域和餐廳空間,透過格局的規劃,串起一家人的互動對話,並賦予空間各種功能性。
廚房空間也整個重新翻修,以木紋門板為主,讓整體視覺更融洽,櫃體一體成形,滿足各種實用機能。
衛浴空間以白色為主要色調,為整體帶來簡潔清爽的氛圍,而私領域則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設計了大面的淺灰系統衣櫃,打造專屬的舒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