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改造原本沉悶的視覺,豐富整體居家樣貌

座落位置 ⏩台南市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開放式廚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依照屋主需求,改善原本單調的視覺,設計師重新調整了格局,並透過材質和色彩營造溫暖的氛圍。
以純白和木質為主,玄關旁牆面規劃了收納鞋櫃並結合了洞洞板,方便掛放隨手物品,維持入口的整潔;沙發背牆改掉了原本的藍色,重新鋪陳了溫暖的鵝黃色調,帶出明亮活潑氛圍,並透過結合格柵的收納櫃區隔出和廚房的各自區域,增加儲物空間同時還兼具機能性。
開放式的廚房延續整體風格,提升了空間的明亮度,營造輕盈療癒的料理區域,也注入更完整的收納機能。
主臥更改了原本不耐看的壁紙,淺色木紋營造無壓的舒眠環境,並整合了床頭櫃與化妝台;而次臥在有限的坪數內創造了最大效能,整體機能垂直規劃,下方儲藏室也兼具了衣櫃功能,滿足居住者理想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