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簡約的混搭風格為居家帶來療癒無壓的感受

座落位置 ⏩台南市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廚具&開放式廚房&系統家具&系統櫥櫃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一樓玄關規劃了整面的系統櫃體和儲藏室,滿足收納機能,公領域部分,以玻璃拉門隔開樓層區域,保留隱私並阻絕油煙,格局以開放式設計串聯客廳與餐廚空間,讓自然採光往內延伸,營造寬闊明亮的氛圍。
電視牆透過柔和的淡藍色點綴,注入療癒的色彩印象,而L型廚房將機能根據屋主需求量身訂製,形塑方便舒適的料理空間。
主臥以純白和木質為主軸,抹上了清爽的藍綠色,並賦予了海量的收納實用性,中間的樑柱下規劃了可以旋轉的電視設計,方便屋主在任何角度都可以觀賞,而書桌和衣櫃延伸出了一處臥榻區域,如果工作累了還可以暫時在旁休憩,使整體空間的使用更加彈性。
次臥也是延續同樣的簡約風格,針對需求規劃各自領域,打造居住者專屬的生活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