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打造夢想的大器家居,寫下理想的生活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開放式廚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石英石/可樂石

進入玄關,半透明的玻璃磚牆使採光穿透進來,同時保有隱私兼具光線穿透,灰棕色的大理石牆營造沉穩的氛圍,鞋櫃也延伸出了穿鞋椅方便居住者穿脫鞋子。
一樓公共區域滿載充沛日光,利用大面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線,透過白色調構築明亮大器的氛圍,鮮明的大理石紋牆面營造出視覺的層次美感,展現大方輕奢的會客空間。
二樓的餐廚和客廳空間為開放式的格局,開闊了整體視野,電視牆旁規劃了灰鏡,方便居住者整理儀容也延伸了視覺感,廚房區域將中島結合了吧台功能,擴充備料也兼具了和家人交流的空間,浴廁和電器櫃也利用隱藏式收納保持空間的簡潔俐落,並透過棕色調搭配暖色紋路的大理石,為整體抹上了溫暖的視覺,打造溫馨的生活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