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營造簡潔溫潤的質感氛圍,兼具美感與機能

座落位置 ⏩台南市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開放式廚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以簡約的北歐風為基調,搭配清爽的藍綠色和灰藍色系,創造沉靜、簡單的生活氛圍。
開放式的公共領域使光線流動在每個角落,為整體空間營造通透的質感並提升明亮度,沙發背牆使用了溫和的藍綠色,注入了溫潤感也兼具清新的氛圍。
廚房區域使用了深灰藍色來劃分公領域,並規劃了中島也延伸了餐桌功能,讓動線更順暢,更增加了料理時使用的範圍,同時讓居住者能有美好的互動空間。
一旁的房間設置了臥榻營造舒適的休憩環境,玻璃拉門可以阻隔廚房油煙並兼具穿透感,而需要隱私時也可以把簾子拉上,打造彈性的空間使用。
臥室延續同樣的簡約風格,打造療癒愜意的質感生活,並將衣櫃延伸出書桌區域,增加機能也節省空間,為屋主打造舒適理想生活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