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滿足屋主需求,解決機能動線不佳問題』

座落位置 ⏩台南市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L形廚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文賢店-蔡店長


  因原始舊屋有陰暗、雜物堆積問題,導致動線不順暢,收納機能少,設計師將整體重新規劃。

  以美式風格為主軸,純白的色調放大了整體空間也讓視覺更加透亮,搭配淺奶茶色和魚骨木地板增添溫潤的氛圍,並設置百葉窗可以調節光線,公共空間將不必要的雜物減少,使空間更加簡潔俐落,也規劃了展示櫃讓屋主可以擺放收藏的藝術品,展現居家風格。

  設計師將餐廳和客廳中間的櫃子移走,使得視覺更加延伸,變得更為寬闊的客廳增添家人之間的互動。餐桌和餐椅也選用溫潤的色調,使人沉浸溫馨氣氛中。
  
  廚房利用玻璃門將公領域分隔開來,減少油煙的飄散,L型的格局規劃使料理時的作業可以更加方便順暢,並增加了海量的收納機能,滿足儲物的需求,提升生活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