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傳統廚房大變身,隨著越來越精緻化,煮飯也可以很優雅,帶來美感同時也能兼具機能,而廚房也成為了展現個人風格的一角!
 
隨著時代在進步,已經不再只是侷限"煮飯做菜"的功能,更成為了一個家的核心,是交流感情、休息放鬆的空間。
開放式廚房、中島和吧檯的增加、文化的改變也增加了許多多變性~

現代風格大多中性、明亮的顏色為重點,搭配著俐落的線條,提升視覺的亮度也讓空間更簡潔乾淨;利用金屬、玻璃...等材質,創造通透時尚的質感,在簡約的結構下,也可以混搭其他風格,詮釋居住者想要的氛圍;儲物空間也大多以收納牆為主,搭配內嵌式的機台,收納方便也能保持檯面的整潔乾淨;而現代風是開放式廚房最具代表的風格。
北歐風運用大量的白色和木質色系,可以放大空間也賦予的舒適的氛圍,透過木質色調搭配著粉嫩色系的廚具或裝飾,讓冷色調了溫潤的氣息並更有溫度,平衡了視覺的和諧度也成為廚房的亮點;清爽自然的北歐風也是現在多數人夢想中的舒適環境。
想要溫馨放鬆的的感覺鄉村風格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主要以白色搭配著鵝黃色、水藍色、蘋果綠...等溫暖的色系,凸顯自然的色調並也能放大空間;開放式的收納櫃在擺放物品之餘也能陳列互相搭配的廚具們,滿足收納與展示的需求;鄉村風的純樸和清新氣息也增添了居家的溫馨感與浪漫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