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蘊藏在內斂底下的恣意,穩重與輕奢產生一場精彩的碰撞』


座落位置 ⏩ 台南市東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廚具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高雅穩重的墨綠天生自帶一種獨有的氣質,與淺金色的五金搭配相得益彰。

  此次案例便是以此為出發點,為屋主量身打造猶如美式電影中的輕奢復古場景。

  客廳的材質選用相當有趣,淺灰綠色的石紋電視牆面做幾何切割,搭配不同濃度的灰色電視櫃與家具,形成有些冷調的大自然感,身處其中就能感受到沁涼感。再加上為屋主的「大收藏」訂製的展示櫃,設計師巧妙地使內斂與隨興恣意達成了和諧共處。

  廚房空間則是化繁為簡,僅用墨綠主色做基調,淺金色的五金為點綴,空間亮點留給了用餐區,自然不規則的原木餐桌配上復古暖黃吊燈,完善了能鬆弛用餐的區域。

  私領域的主臥採用灰及白為主調,配合屋主的生活習慣,規劃出書房與臥室合一的多功空間。設計師考量到螢幕光源,將天花板與化妝台的光源改為間接光,降低眼睛的疲勞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