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處處是細節、處處是生機,與毛孩共築療癒閒適生活』



座落位置 ⏩ 台南市東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貓跳檯、隱藏收納床組、隱藏式餐桌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乍看之下是簡約耐看的日系無印風格,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還是超友善貓主子的療癒宅!

  愛貓的業主將「公領域」的牆面幾乎保留給家中的毛孩,錯落有致的木板成了貓咪的「私領域」,是貓咪玩耍休憩的樂園。

  滿足了貓主子的需求,接著便是人類的需求(笑

  藏在客廳收納櫃底下的是可推動的小桌子,不論是辦公或用餐,皆隨業主需求隨心使用,不用時只要輕輕一推,輕鬆收入櫃體內,還給客廳一個寬敞的空間。

  為保留客廳的通透感,通往臥室的方向則放入半透明感的玻璃滑門,朦朧的保留了隱私。

  最令人驚喜的是設計師替業主打造了能完全收納的嵌入式床組,稍拉下牆面的橫桿,原本隱藏的床組便乍然顯現,不用時推起,就又是一個可隨心應用的不侷限於臥室功能的空間。

  綜觀全屋設計,令人驚嘆於設計師蘊藏其中的諸多細節,也是業主與設計師一次精彩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