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異材質的巧妙混搭,建構獨有的全新風格』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樓梯下方收納櫃、格柵、造型天花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文賢店


  風格並非制式,依自己喜好及生活習慣協調出自成一格的設計,便是一種「我流」風格。

  透天厝長形的格局,以中間樓梯為中心,前半部分為客廳,後半部分則是廚房。
  
  設計師在中間部分設計一道宛若拱門的木製格柵,從牆面上的電箱隱藏門向上延伸,巧妙的將兩個區域劃分開來,也成為整個視覺中的亮點。

  樓梯下方的畸零空間向來為人詬病,所幸量身打造的系統櫃能解決問題!設計師為業主規劃了梯形收納櫃,完美貼合三角的畸零空間,一點都沒有浪費。
 
  二樓的主臥室,寬大的空間能容納一字型大檯面,除了是化妝台也是書桌及電視櫃。向左延伸為容量Max的衣櫃。

  同樣選用了米及暖灰色做為主調,使得臥室沐浴在溫馨舒適的氛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