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獨特巧思,多功能櫥櫃解決各式需求』

座落位置 ⏩台南市永康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多功能電器隱藏餐桌櫃、收納式臥榻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文賢店 - 珈綺

  時代不斷進步,家具系統櫃也不斷精進,有新樣式,也進步成一櫃多功能。此次設計師便為業主打造一式多功能櫃體。

  風格方面,是典雅的經典不敗款,淺淡灰白色的門片搭配深色木紋,以及墨灰色大理石面,濃郁的日式寫意感撲面而來,彷彿亮著暖黃小燈的禪意日式庭園。

  客廳電視牆面的收納櫃體,設計師加入了一點巧思,正面右方的櫃體邊緣設計成斜切角度,不僅增添了設計感,也弱化了櫃體邊角的銳利感,那麼家庭成員在客廳活動時便不會被邊角撞傷。

  一旁便是多功能儲櫃,這個櫃體不僅是電器櫃、收納櫃、冰箱掩體,更是內嵌了隱藏式餐桌。只要稍一用巧勁拉下,便有了桌面可供用餐、辦公……等等需求。

  主臥室的部分,風格沿襲客廳,只是將深色木紋板材換成淺色,更加符合休憩功能的臥室氛圍。而化妝台與床頭櫃體合而為一,風格一致且節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