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輕盈溫暖的色調是人與貓舒適窩居的溫度』


座落位置 ⏩ 台南市麻豆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車庫鞋櫃、貓跳台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此次服務的對象不僅僅是業主,還有業主的愛寵:貓咪。

  要如何構築合適的貓跳台,也是一門學問;設計師因應設計風格,規劃了較簡約的跳台,從電視牆旁的櫃體向上延伸,錯落的層架是供貓咪向上跳躍的台階,也可以是陳列架,再往上便是與樑平行的寬闊水平檯面,既是與沙發背靠半牆相呼應的風格設計,也是貓咪休憩的秘密空間。

  設計上皆選用輕盈的淺色系搭配淺白木料,整體營造偏日系的輕暖風格,但電視牆選用深色石紋可樂石,霎時間成為了一樓的重點牆面,顯得氣勢十足。

  順著樓梯往上走,是主臥與次臥,同樣沿襲至一樓公領域的風格,輕盈、簡約、日系,使人能完全在放鬆的狀態下休息。

  比較特別的做到封頂的大衣櫃,這座占據整片牆的大容量衣櫃,依據業主收納需求妥善規劃隔層與五金,更特別在右邊規劃洞洞板,方便業主隨手吊掛外出衣物或包包,使用彈性相當大。

  而位於車庫的鞋櫃,設計師特別順著左邊牆面向上規劃成Z字形,這麼一來不僅增加了收納空間,也不因佔用左側牆面空間而縮減了車庫的總寬度,以免影響車輛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