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功能與趣味並融,打造孩子的專屬秘密基地!』


座落位置 ⏩ 台南市安南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鐵件樓梯、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兒童房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領域,孩子可以在這獲得樂趣並培養創造力,以及養成收納與管理的好習慣。當孩子逐漸長大,開始有了隱私權的意識,也會想要擁有獨處、私密的空間,那麼該如何規劃一間兒童房可稱得上是一門高深學問。

  此次的業主將為兩個學齡孩子規劃各自的房間,這年紀的孩子已然有小大人的姿態,因此設計師選擇區塊染上輕快活潑的色彩為點綴,整體風格上還是以簡約雅致為主。

  但設計師可沒放過房間獨特的閣樓格局,房間上層便是閣樓,於是設計師規劃了系統櫃與鐵件結合,分別製作了鐵件樓梯與系統櫃樓梯,往上推開層板便是更為隱密的區域,是孩子可以自由隨心使用的秘密基地!

  除此之外,房內的生活功能也一應俱全,不僅有足夠的收納,還打造了專屬書桌與書櫃,提供孩子一個能靜下心讀書或閱讀的空間。

  #孩子的成長發育很重要,而孩子長期活動的空間所使用的板材就更應該慎重挑選。
  本公司皆選用通過臺灣SGS認證與符合CNS、歐盟E0(日規F1)等級標準的板材,與您一同守護全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