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著重收納功能,打造身心靈共享馳放的現代簡約宅』


座落位置 ⏩ 台南市歸仁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系統廚具、閱讀臥榻、鐵件設計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業主一家人保有閱讀的良好習慣,在與業主溝通過後,設計師巧手規劃了許多小細節!

  整個空間選用淺淡暖白色與淺木紋交織出簡約日式感,輕淺的色彩能最大程度的保有寬敞感。

  寬敞的公領域,足夠讓設計師將空間依使用需求切割為不同區域,分別為視聽區、用餐區、閱覽區。沙發後方的開放式書房/閱覽區,可以說是整個公領域的設計亮點,圓弧形的半牆面加上燈條,令人為之一亮,滿牆的半開放式收納櫃給予業主極佳的收納,一旁的窗邊更是規劃了休憩/閱覽適宜的收納式臥榻。

  私領域的部分則分為主臥與兒臥。

  主臥沿襲公領域的色調風格,並在窗邊設置雙人書桌,滿足業主的辦公及閱讀需求。

  空間稍小的兒臥則是規畫成上下雙層的設計,以此能將空間發揮到最極限。上層為孩子的床榻,下層則是收納或是可擺放書桌的空間,機能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