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強調隱性收納,展現簡潔舒適的零壓空間』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廚具、臥榻、隱藏式書桌、隱藏式餐桌、推拉門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文賢店-珈綺

  點我看3D渲染彩圖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即是大片的木頭與暖白,地板是淺淡的溫暖橡木色,陽光自落地窗外灑進,滿室皆日式無印風帶來的清新溫暖感。

  裝修是這樣的,業主提出需求,設計師負責解決,能解決問題的就是好設計師!

  從風格上不難看出這是一例標準的日式無印宅,低矮的家具、大量木質、白色及低彩度色,都是共築成風格的必須條件。

  需求上則是相當有挑戰性,在有限的空間裡該怎麼再放入類書房的空間呢?
 
  那便是將家具「隱藏」起來。

  客廳中央靠廚房一側的櫥櫃,底部設計別出心裁,設計師將「一座」櫃體拆成了「三部分」,分別是本體、餐桌、收納櫃,這麼一來餐桌便可以在使用完畢後嚴絲合縫的收納進櫥櫃裡。

  沙發後方則是開放式的書房空間,書桌一旁的落地窗邊嵌了一座收納式臥榻,為喜愛閱讀的家庭成員提供一個可休憩又舒適的閱讀角。

  主次臥室也採用同樣的風格,讓臥室保持簡潔舒適的模樣,提供臥室主人最大程度的零壓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