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純白簡約的質感,呈現極簡俐落氛圍』


座落位置 ⏩ 台南市仁德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鐵件推拉門、臥榻下收納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在公領域中,放眼望去皆是一片潔淨純白,白色櫃體、白色牆面、白色家具,是極簡又俐落的風格,再搭配電視牆面簡單的圓弧線條模糊了界線,增添了一點和緩的圓潤感。

  現在的格局規劃一般都是開放式廚房,未免中式料理的油煙影響客廳,依據業主需求,設計師將客廳與廚房獨立開來,增設一道隔間牆以及玻璃拉門,並增加了可收入冰箱的餐邊櫃,替原先收納空間不太足夠的廚房解決了問題。

  私領域的部分則是三間臥室,臥室的部分與潔淨俐落的客廳風格不同,分別依據臥室主人的喜好有不同程度的色彩規劃,共通點是皆為低彩度不張揚的莫蘭迪色系,舒適、和緩、內斂。

  特別的是,兩間次臥的空間較小,但臥室主人均有置入書桌的需求,為了解決收納問題,設計師將臥床區打造成架高後可向下收納的臥榻,這樣的臥榻在使用上就更為彈性了,可因應需求而有不同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