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清新又簡約,日系質調中的繽紛色彩帶來俏皮的生動感。』

座落位置 ⏩台南市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櫃、系統廚具、臥榻、半牆、格柵、玻璃推拉門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文賢店-宥頡

  日系裝修講求貼近自然,不過度裝飾。這類型的風格設計較為簡約,簡單的暖白與木質便能傳遞出溫暖的清新日系感。

  此案全屋均選用充盈溫暖的米白色及洗白刺槐木色,兩者已是清新選材,再加上採光充足的落地窗,使得公領域散發輕透的溫馨居家氛圍。

  為保持自然日系感,設計師並規劃過多裝飾,僅在靠近大門邊玄關處的櫃門改為同樣有日系氛圍的格柵。其他便是藉由收納櫃體的幾何變化提升變化。

  從玄關往內走,能看見公領域用半牆劃分為二,一是客廳,二是半牆後的閱讀辦公區,在書桌的窗邊更是規劃了休憩、閱讀、收納多功合一的臥榻,這一個角落直接把清新日系感拉到最滿。

  主臥的大面積衣櫃則有別公領域的清新輕透,改選用帶點朦朧灰階的米灰羊絨色及較深的石頭灰色相互映襯,疊加出溫潤舒適的質感。

  後續屋主在家具單品以及擺設軟裝上的選品也很適宜,雖有多種色彩,但都選擇低彩度色,放置在這樣的輕透日系空間不僅不違和,更是增添俏皮的生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