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掌握家的本質,打造內斂卻雅致大氣的居處』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櫃、系統廚具、玻璃推拉門、格柵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文賢店-蔡店長

  如果有一百個人,那麼對家的想像就有一百種樣子,但其中有個共同點必是「安穩」。

  色彩百百種,這次設計師為業主選用的黑、白、灰作為基調,在色彩學來看便是「安定色」,安定色系帶來內斂的安穩感,簡潔大方的色彩相互映襯,交織出具有層次感的雅致空間,電視主牆選用的淺淡石紋及墨黑石紋電視櫃,替寧逸的氛圍中增添了一絲華貴感,使整體質感更添一層。

  穿過敞亮的公領域,拉開線條切割幾何的玻璃門,便是寬闊的烹飪與用餐區域。

  比起大氣雅致的公領域,作為整個屋中最具有「煙火氣」的區域,設計師拿掉了黑與灰,加入洗白的米灰橡木色,帶來了溫馨暖意,讓業主一家人在這能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交流情感。

  而依照業主需求打造的櫥櫃,不僅能在烹飪時得心應手,更能好好地收儲所有器具。

  二樓的私領域為業主臥室,這一次設計師留下的是米白色與米灰色,兩色疊加出靜謐優雅的氛圍,打造給予身心靈馳放的私領域。

  綜觀全屋,設計師形塑出一個家的個性及永續居住的核心,為業主打造一個供全家人充電再出發的寧逸安定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