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定區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系統櫃、玻璃推拉門、和室、系統櫥櫃、廚具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烤漆玻璃
設 計 師 ⏩ 文賢店-蔡店長

  家是最常被稱作避風港的一個詞,也象徵著這個『避風港』是能完全卸下武裝,放心紓壓的地方。

  秉持著為業主打造絕對療癒空間的信念,設計師去蕪存菁,屏除裝潢以及鮮亮色彩,僅保留下簡約線條與純淨的白、米灰色,並以洗白橡木色為空間主調,堆砌出暖意滿滿的無印日系宅。

  電視牆無非是公領域中最矚目的一面,挑選上一塊耐看的木紋,用圓潤弧線修飾邊角,即成天然無雕飾的裝飾。一旁半開放的展示收納櫃,跳躍的線條層板不凌亂反倒增添了活潑度,

  飯廳的部分分別用透光又不失隱密感的直紋玻璃作推拉門,隔出廚房與和室空間。

  推開玻璃推拉門,即是小巧溫馨的閱讀空間,充足的日光傾瀉灑落,業主與家人便可在這度過一個愜意又慵懶的午後;同時也可作為臨時客房使用。

  臥室沿襲公領域風格,只是色系反過來,改為大片洗白帶灰木紋,輕柔的奶茶色作為點綴在其中,給私領域最充足的柔和氛圍。

  綜觀全屋,無多餘色彩及裝飾,還以空間最純淨的無印空間,也給予業主一家創建一個絕對的療癒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