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大膽配色打造都市麗人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座落位置 ⏩ 台南市南區
施作項目 ⏩ 室內設計、系統家具、臥榻、酒櫃
主要材料 ⏩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仁德店 - 蔡店長

  以色彩學來說,深色系傳遞出的意味較為隆重、華麗、大氣,但視覺上也較有壓縮的的效果,倘若喜愛深色系的業主卻礙於空間不足而猶豫的話,不妨參考此例的設計方式。

  此次設計師替業主喜愛的成熟深邃的灰黑色彩搭配上稍帶米黃色調的木紋,整體約3:7的比例,用較大面積的淺木色中和灰黑色的內斂沉重感,並局部注入冷冽的黑色系石紋,大膽的配色營造出強烈視覺感受,不僅沒有壓縮空間感,也保留了大人味的成熟格調。

  明亮的窗旁是業主指定的收納式臥榻,滑動式的桌面使用彈性極高;電視櫃旁是喜愛小酌一番的業主的藏酒,無論是閒適溫暖的周末午後,亦或是鬆弛寧靜的夜晚,都是適合休憩品酒的好去處。

  最後再置入精挑細選的家具單品,富有設計感的曲線大理石茶几套組替公領域增色,便完成了簡約又時尚的成熟大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