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天然建材堆砌磅礡感,完整呈現大坪數的遼闊與奢華貴氣。』


座落位置 ⏩台南市安南區 / 連建-拾禹
施作項目 ⏩室內設計、室外鞋櫃、系統櫃、系統櫥櫃、廚具、玻璃推拉門、樓梯下儲藏室、更衣室、架高地板
主要材料 ⏩EGGER-日本F1四星級塑合板、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
設 計 師 ⏩ 文賢店-珈綺

  通常來說豪宅的坪數較大,更需著重在空間的運用及規劃。同時要兼顧整體的寬闊、大氣感,因此將空間依照功能切割的設計並不一定合適。採取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將客廳、餐廚區相連一線,達成延展效果,再搭配天花板造型、牆面設計,保留原始的寬敞,呈現明亮又舒適的磅礡大氣。

  客廳在豪宅中佔據最大坪數,同時也是家的中心,更是風格主脈。奢華貴氣是豪宅常使用的風格,運用天然原始的石磚拼貼,搭配清水混凝土質感的牆面塗漆來映襯,以及暖黃色間接照明提升氛圍,最後施以金屬鐵件及質感家具軟裝點綴,展現獨特又另類奢華的風格演繹。

  而透天宅中的開放式設計,缺點便是空調失去作用,於是設計師為業主在公領域中的樓梯口增設鐵件拼玻璃樣式的推拉門,簡約的幾何線條顯得俐落又質感,玻璃材質也保留原本開放式空間的通透寬敞。

  幾間臥室分別以不同色系做區隔,共同點是皆選用大量留白的設計作為基礎,保留使用者在臥室中的無壓舒適感。其中幾間臥室更是放棄一般現成家具,而是施作架高地板,不僅增加了床底面積,在日常使用上也擁有和室般的雅緻愜意。

  綜觀上述,豪宅因坪數較大,不同於常見的高坪效設計,要如何透過合適的空間分配,在保有細節的同時還要兼顧舒適度,各層面都需要面面俱到,相當考驗設計師功力,本公司設計師資歷深厚,規劃過大小無數宅邸,絕對是業主放心交付的選擇。